台中大坑的心之芳庭是近幾年才開幕的,整個園區分為慶典區與約會區,

「慶典區」顧名思義,是新人舉辦婚禮的地方,但我們沒有預約是無法入場的~








氣派的大門口,平日是11點開門,

因為我們早到了一小時,只能在門口狂拍嚕!








慶典區的入口,果然有婚禮的浪漫情懷,門把上還有玫瑰紋飾呢!

只可惜我們不能從這裡進去,約會區的入口是旁邊的小門啦!








這是從旁邊偷拍的「許諾教堂」,新人可以在這裡舉行溫馨的證婚儀式~








教堂再一張,在裡面舉行儀式應該有去關島結婚的感覺吧?







天使的祝福證婚亭,真的好想進去喔!

希望下次美惠來場勘的時候我們也來當跟屁蟲!






【幸福角落】裡面展示並販賣一些婚禮小物,所以內部不能拍照,

不過我覺得看看就好,畢竟
Y拍的種類更多元、價格更優惠喔!






幸福角落外面可愛的小擺飾






【香草舖子】裡面是香草產品,沐浴鹽、手工皂、香氛包.....。





在這裡我悄悄寄出對美惠的祝福.,希望她能順利收到....








小屋外的盆栽









小庭院裡都是搞園藝的咚咚







舒服的小熊還有椅子可以坐









是松鼠?





【森林音樂盒】到嚕!






可愛的小天使








以前一直很想買的摩天輪音樂盒








還有旋轉木馬!







相框音樂盒,拉繩就會有音樂聲!








睡著的小盆栽....









手作時間到!(結婚後就很少收到手作禮物啦)

這裡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還有小配件,組合成專屬音樂盒喔!

於是 ian 答應要為我組合一個,當成生日禮物嚕~

(我真厚臉皮,去完義大利還敢要禮物!)









各式各樣的小配件,我都好愛喔~

園藝風、野餐風、婚禮風.....別小看這些配件,還不便宜哩!

拿了滿手還要看搭不搭!









美術老師說要先試擺一下位置!









動工!(真的很認真耶....隔壁桌的小姐隨便弄一弄就交件了!)









完工!有生日蛋糕、澆花器、花盆、信箱、蘋果、花茶和瑞士捲....

超豐盛的啦~









來個特寫吧!








謝謝老公!我很喜歡唷,因為也是獨一無二的嘛~

我選的音樂是「森林漫遊」,也很好聽!






在森林音樂盒那裡混了好久,趕快出來拍照吧!

這裡也是著名的婚紗拍照景點,一個下午遇見了三對新人,

還好週一遊客不多,否則人山人海真的很難拍!







歐式風情的造景







為什麼有小偷的表情?







噴水池~






摸牆








逛到下午,肚子也餓了,準備用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