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又託碩彬、小雅這對準新人的福,

請‧客‧吃‧好‧料!

天母銀座日本料理外觀看起來只是一家家庭式的日本料理,

沒想到好吃到爆炸啊!




第一道:尚青的生魚片



我對生魚片一向沒興趣啦!於是四人份套餐只來個一半~







據說真的很新鮮喔!連芥末也有2種,比較不綠的是純天然山葵,整條現磨!







2份手捲是代替生魚片的啦,請 ian 幫我解決嚕! 





第二道:我愛的和風沙拉



蔬菜新鮮爽口,山藥的口感很棒,至於那黑黑的東西,

沒錯!就是鮑魚啦~醬汁熬煮的很入味,不死鹹也沒腥味喔!





第三道:本日最搶戲的三色丼



海膽、鮪魚、鮭魚卵...這些都是生的耶!

我怎麼可能敢吃啊!

但是碩彬強力推薦,還保證絕對沒有生食的怪味,

於是我終於跨出我的第一步!果真沒讓我失望啊~

經過均勻攪拌,每一種食材的美味被放大,在舌頭上跳舞了啦!

完全不吃生食的我,由衷的豎起大拇指,好吃!

據說這一道單點就要300元,我現在完全瞭解,

為什麼「料理東西軍」的來賓看到海膽都會無法控制的發出「ㄟ」了!!!





再給三色丼一張獨照,大推大堆大推~






第四道:滑嫩的南瓜豆腐



裡頭包了白果、蝦子,味道好像南瓜口味的燒麻糬喔!





第五道:美如其名的北寄貝春雨



這就好像是每次喜宴當中我最期待的「蒜蓉蒸蝦」下頭的寬粉絲啦!

海鮮的甜味在醬汁裡表露無遺,QQ有點咬不斷的粉絲正是我的最愛!





第六道:豐盛的炸物組合



主角當然是炸蝦,一用筷子夾就知道不同凡響,好重喔!

比起在吃到飽才能享用的炸蝦,大隻多了!!!

外頭裹上的麵衣厚度剛剛好,咬開也不會有被騙的感覺,

因為太好吃了而忘記拍下橫切面啦~





第六道:肉質豐厚的烤下巴


 
吃到這裡肚子已經滿滿了!大家面有難色繼續努力,

不過這一道也是不錯的料理,因為從來沒吃過這麼多肉的下巴啊!




第七道:好看也好吃的壽司盤





本來送上來的只有花壽司而已,幸好碩彬據理力爭,幫我們換了一半的「披薩壽司」,

(下次記得要先指定)這也是銀座的招牌料理,上面鋪陳的料經過烘烤散發誘人香味,

ian 早就爬文知道必吃不可就是它!






另一半的花壽司看起來普通,其實也很美味呢!

咬下去扎扎實實,美乃滋也調配的不錯,佳作一道!



接下來這2道是據說每桌都有的「老闆招待」!



炸牛蒡是 ian 的最愛,寬版的口感是我第一次嚐到,又香又酥,

完全沒有臭油味,拿來下酒一定超搭的!



 



甜而不膩的柿餅我還特地留到最後再吃,的確能稍微抒解肚子快要爆炸的感覺啊!




另外還有二道湯品 ian  忘了拍,就是味增湯和紅豆湯啦!

身為湯王的我是覺得挺有誠意的,

味增是我喜歡的那一種,青菜、魚肉都沒少,

重點是喝到最後還發現裡面還有去除油膩的柚子皮呢!

紅豆湯呢?就紅豆湯啊...總之好喝就是了~



走出店門口,果真如碩彬一早的預告,不怕吃不飽,怕你吃到吐!

果真是一家C/P值極高的店,難怪高朋滿座還有人排隊,

這樣的套餐內容和份量我想我爸一定會喜歡,已經醞釀著下回再次光顧嚕!



 天母銀座日本料理

ADD:台北市德行東路101號

TEL:28326501    28326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