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從北海道遛完三個老人家回來了!

這次是最累的一次自由行,天數最多、跑的距離最遠,

還有,得負擔起一點點責任,

導遊與總籌是老媽,但舉凡旅遊書、日幣、護照都歸我管,

可不像以前傻傻跟出門只顧著玩就好!

(雖然正如 ian  所預測的發生了差點把剩餘的整包錢搞丟的驚險事件!)



不過,看到媽媽和公公、婆婆開心的臉,累也值得啊~



現在某人已經進入甜美的夢鄉,發出微微的鼾聲,

我偷偷數著他的長睫毛,這幾天耳根應該很清靜吼...



旅程到了尾聲的時候,難得對於回家這檔事感到興高采烈,

真的不是不好玩,

我想,我是開始想念 ian 了吧~



p.s1  在回家的前一晚,JR INN的房內電話傳來了小宜的聲音,真令人開心!

  身在日本與你通話特別溫暖!

p.s2  感謝 ian 趁我不在把房間整理的煥然一新,雖然我無法保證不再把它弄亂!

p.s3 北海道的旅遊誌一樣只能容後再敘了,西班牙還在排隊哩!

    因為這一次的攝影師由我擔任,忙著拍長輩的寫真集,沒幾張美照可欣賞嚕!

p.s4 還有還有....最後要說的是......這七天最不習慣的就是要自己吹頭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ute1108 的頭像
    minute1108

    one minute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