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海產哪裡吃?原來就在d*talipapa傳統市場啦!
 
網友的圖片裡總少不了超大隻的龍蝦和螃蟹,真讓人心動!

第三天我們請導遊帶路親征,大蝦、蛤蜊我來嚕!



挑選好的海鮮可以直接拿到對面的店家烹煮,

瞧我付完帳已經坐在裡面等著吃囉!






新鮮大蝦!我們買了2隻!






大蛤蜊!我記得非常非常非常便宜~






蔬果類,下排很像芭樂的東西是佛手瓜,聽從導遊建議買一個嚐嚐!






上湯!大蛤蜊煮熟之後縮小不少,顯得殼好大啊,精華都在湯裡面囉!






奶油明蝦挾帶著濃濃香氣上桌,蒜茸和奶油巧妙融合,好吃!






當然少不了擺盤,ian替我剝好蝦殼、澆上醬汁,賣相極佳我都捨不得吃,

蝦肉彈牙,果真新鮮!







這就是那佛手瓜,吃起來很像大黃瓜,但口感更好,十分推薦!







活跳跳石斑拿來清蒸,肉質細嫩很不賴~






這是台灣同胞吳家人請我們吃的,揪感心!






很妙很妙的用餐經驗,但要是沒有導遊協助,買菜殺價或許勉強ok,

不過料理方式就不知道怎麼溝通啦!

還有鄰近海鮮市場總是免不了蒼蠅逡巡,

但是用餐時會有店員用一支紙棒到處驅趕,也算貼心~

我們還點了一瓶可樂、一顆椰子,再多付一點點料理費用,

不巧記帳的紙條離家出走,實際總價已不可考,

但2個人吃這樣一桌,超級飽的!

我們沒點龍蝦、螃蟹和生蠔,應該是不會貴到哪兒去吧~

很有樂趣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