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儼然成為新的代名詞

如果思緒可以和時間一樣只往前行

那麼或許就不用感受到遺憾了


多久沒見了呢?

還記得那個青澀的年代 13年?

髮箍常住在電燈上、夾在簿本裡的信件、腳踏車緩緩駛過重劃區、

棒球賽與玉米濃湯、清湯掛麵的髮型與演講比賽「我對偶像崇拜的看法」...

故事的最後 你和我和他和她不小心傷害了彼此

雖然連我 都已很久很久不再想起小時候。

你還畫畫嗎?還寫著小詩嗎?


路過的人兒啊 請原諒當時的不成熟

我不再鬧彆扭了

請收下我 遙寄的祝福 即使你們永遠也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