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mei,終於等到你的婚禮!

3/16,即便遠在花蓮,說什麼也不能錯過,
 
幸好我終於結束了「酪農業」,可以「解禁」大啖喜宴啦~~

(話說阿兔跟芯慧的婚宴我都用看的哩......)  


貼心的新娘子老早就替我們張羅好火車票與住宿,

讓我放心的攜老扶幼一同前往~  (外公外婆和勳寶也跟來嚕)

 
 

一下火車,火速趕往美崙飯店,新娘子好美啊!

人逢喜事就是要穿紅色! 





 

   
此時我竟然被賦予一個神聖的任務:當好命婆牽新娘!!!

話說我還沒ㄙㄟ豆好咧!媽呀媽呀!我晉升成為「婆」字輩了耶~ 




 
 

進場前,我跟新娘子一樣緊張啊!(話說好命婆到底要做些什麼啊?)

 



   

強忍著笑意幫忙整理裙擺~雖然大家是在看新娘不是在看我,

但還是忍不住小抖一下...... 

  
 


  

交換戒指的橋段,花媽應該也很緊張,一時還搞不定金飾哪! 

(但好命婆手殘,沒幫上什麼忙也弄很久......) 





   

 甜蜜的新人!





   

吃湯圓嚕!交換湯圓的特技那一幕怕閃瞎大家所以就不放了~






    

 合照時間到!新人很識相的當成活動布景~





 

 

全員到齊!學伴怕遲到前晚還不敢睡,給你一個讚!

小四也遠從南部搭乘高鐵到北部與我們會合, 真的很有心!





 

 

訂婚儀式結束,趁著時間的空檔,我們總算可以好好逛逛美崙飯店了,

感謝老公,只要出遠門,最辛苦的就是你!(但好像都沒你的照片......)





   

 
阿兔夫妻~阿忠你也辛苦了,忍受我們一群女人嘰嘰喳喳講個沒完!





   


美崙的頂級套房好大!當成新娘房真豪華啊~

我們在這裡玩了很久......




 

  

魚眼魚眼!





  

只可惜新郎在樓下忙沒能入鏡!


 

 
 

可愛的吉祥早就成為我們的一員,我的、兔的、甚至連美鈺的婚禮都不缺席!





  
  

我的第一個(?)好命婆紅包,噗噗~





   

超級特別的指印簽名版,現場提供了各色印泥讓賓客發揮創意,

我和 ian 在左上角!





   

溫馨的布置,裡面還藏有新娘子巧手製作的卡哇伊小物!





  

就是馬卡龍相片夾啦!瞧吉祥愛不釋手的~




 

    

二次進場嚕!藍色的禮服好美,髮型也很活潑俏麗,我愛單肩款式啊~





 
 

捧花時間到,小四是幸運得主,也不枉費她千里迢迢來參加啦~ 





   

話說我們在新娘房玩得太久,竟然錯過了第一次進場的成長影片!

喜宴的尾聲我們便自己打開電腦重溫一次,大家的反應好妙! 


(陳阿兔的臉好有戲啊) 




 
 

藕色的禮服也很適合白晰的美鈺!三個造型都很棒,小爆的手藝真的很不賴!
 





 
 
   
喜宴雖然結束,但我們的聚會才正要開始!

新人移師到我們房間繼續開講,本來要趁著好天氣到草地上拍照, 

沒想到又是長舌礙事,聊到天色漸晚,還飄起了毛毛雨,
 
外拍計畫泡湯,於是,我們決定繼續聊天......




 
 

育小茹的俏麗新髮型好好看,有年輕ㄇㄟㄇㄟ的FU !





   

三個美人兒~(我去哪裡了啦?)





 
   
勳寶:新娘子好票釀!(看得目不轉睛,口水都快滴下來)





  

搗蛋時間開始!請問你是要叫客房服務嗎?




 
 

馬麻~我知道裡面有妳很想穿的禮服喔!





 
   
行李箱耶!





    


蜜月旅行勳寶也可以跟嗎???(其實是勳媽想跟......)
 

 


 

可愛的婚禮小物,精緻的肥皂像極了可口西點,

我超愛右上的抹茶波堤,這麼多種口味,是只有麻吉才有的喔! 
 




  

這些馬卡龍磁鐵更是不得了,因為這是新人親手製作的啊,

只要想到小花跟美美大手和小手捏著彩色黏土的畫面,就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側邊的奶油餡真的好逼真哪! 
 
 



 
走一趟花蓮,除了喝喜酒,也順便帶勳寶跟外公外婆到東部走一走,

(其實外公外婆是被拐來帶小孩的......) 

上次勳寶到花東搭熱氣球,還在我肚子裡哩!(遠目)

隔天還到美鈺大推薦的松園享受美景和微風~ 
期待勳寶的魔法照!



 

 
5/19,美美披上白紗的大好日子,我們當然不缺席,  

我們來到了新天地餐廳的旗艦店!

 

  

吉祥老哥也在這一天結婚,所以育茹不克前來,不過對岸的靜宜來嚕來嚕!

咱們三個好久沒合照啦,想你想你! 

 
 


   

新娘忙著著裝,於是新郎小花被我們抓來自拍!
 




    


美麗的新娘子!加上典雅的白紗和造型,超美超美!





   

佔據了新娘休息室來大拍特拍是我們的風格~
 




 
  
就算新娘很忙我們也不出去......

但這次學乖了,一定要在新人進場前先入座吧!



 

  

帥氣的小花新郎出場嚕!穿起西裝真的帥氣挺拔!




 
   

美美和美爸!交手的儀式煞是感人,我們就坐在紅毯旁,

看見美美微微抽搐的嘴角,和老爸擁抱的那一刻,

不僅是新娘,我也快哭啦(偷看阿兔也是喔)  

 

 


   

壯觀的白紗裙尾!





   

餐點好吃!菜色不論是擺盤還是口味都讓人好滿意,

我們四個邊吃邊聊更是過癮,我還打包了超好喝雞湯! 
 


 


    

中場換裝!




   

送客嚕,粉嫩的新娘和喜孜孜的新郎倌
 




   

我跟老公來一張!

 




美美和小花~你們幸福洋溢的故事,我們都感染到了,

    看你們一路走來,突破了困境而走向未來, 是我們最高興的事,


    一定要幸福是婚禮上最愛喊的話,不過不用說,你們一定會幸福! 

 
 

這當然不是我們最早的一張合照,但我很喜歡~

雖然回首過去,並不是每個時刻的我們都無憂無慮,

但是彼此加油打氣,成為對方的支柱,是我們最大的力量!

 


暑假小旅行~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