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臍帶和胎毛這兩樣我都按照長輩的交代保留下來了,


但......

留下來到底要幹嘛啊?


話說臍帶這玩意還在勳身上的時候,我根本沒看過幾眼,

產後的臍帶護理都是月子中心的護士代勞的,

等到脫落之後就放進夾鏈袋交給我們,

烏漆抹黑的一團,我就......默默收進抽屜裡。


而胎毛筆也不是我的菜,所以沒給勳寶剃過光頭, 


只有在勳嬤修剪頭髮的時候意思意思留了幾撮,


然後放進抽屜......
 


一直到過年時,我們幫勳收了不少紅包,勳媽笑得合不攏嘴,

勳媽的媽(以下簡稱勳婆)看不下去,幫勳寶抗議,


說我們不該「暗扛」他的留學基金,

不停催促我們替勳寶開個戶頭,勳婆金口一開,勳媽只好從命~

(但我明明記得小時候勳婆都跟我說紅包她要拿去買豬肉耶!)

 

既然開戶要刻印章,不如把那團玩意兒和那幾根毛拿去做吧!

(至少比躺在抽屜裡有意義啊!!!) 

 

在 BBH 瀏覽了許久,找到了小草臍帶印章(請點),


看了不少網友分享,評價都不錯,就決定這家嚕!

網路上下單之後,就把臍帶和胎毛寄給小草,

收到物品也都來電通知,非常細心,

選好材質之後,小草會寄照片檔案給我們選擇印章,

等到製作完成再匯款就行啦!  
 


網頁裡面有許多材質可選,價格也隨之不同,

而且圓印和方印各有其含意哩!

  
 


圓印,主聚財,滾動之象,用於財務收支、銀行開戶、錢財滾滾  

 
方印,主鎮財,不動產之印,用於房子、汽車、保險重要契約文件


一圓(錢財)一方(財庫),有財也有庫喔!



 
最後勳爸決定來個黑玉髓 + 綠玉髓的組合,製作時間約30-45天,

這幾天終於到貨嚕! (就當作遲來的週歲禮物吧!)

 


 



完成後小草會先來信通知,順便附上成品照!(可愛的蝴蝶結倒立了!)




  


來開個箱~ 

 

 



翠綠的紙盒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我並沒有選擇禮盒的形式,想說只要有盒子能夠存放就好,

也較不佔空間(也有各式的豪華禮盒,送給親朋好友也不錯!)

小草提供的木盒有的上頭還刻有心經或吉祥話,

但我還是偏愛素面! (還附贈了一條保平安的五色珠小手鍊)





 
印章現身!臍帶和胎毛底下都是閃閃的金箔,

說真的,臍帶還滿像蚵仔的耶! 但胎毛印章就真的很可愛,

像是一個小掃把一樣,還打上一個完美的蝴蝶結,

我本來就偏愛篆體字,印出來的字體我挺喜歡的! 


下一步就是到郵局開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