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光三越週年慶我竟然沒有被遺忘,在收到DM後,敗家魂悄悄的燃燒~

託美鈺、小花的福,有了正當的理由走一趟罪惡之地, 唉壓我變成電器控了!



 
菲利浦氣炸鍋 

   

黑色較為少見,超美的一台機器!




 


 
這台雖不是在週年慶時購入,但似乎開啟了狂買電器之路!

愛吃炸物的 ian 有福了,可以藉著油脂少一點來多吃一點了(大誤啊)



 雀巢膠囊咖啡機   NESCAFÉ   
Dolce Gusto Circolo


 
不喝咖啡的我竟然買了咖啡機,還真的是很瞎@@

這一款「星夜紅」真的太吸引我了,於是我說服自己,他是一台「飲料機」!




  
 



 
就是這一顆顆神奇的小膠囊,放進機器裡,輕鬆的拉一下桿,

好喝的飲品完成!咖啡口味多達十幾種,我試喝了香草瑪奇朵,

對於不喝咖啡的我來說,接受度十分之高啊! 

還有巧克力牛奶、綠茶牛奶、蜜桃冰茶,期待更多口味上市!

  
 (冰有啊~有空來我家拎嘎逼啦)






  

 

時尚的外型,擺在家裡真好看,不愧是得過設計獎的啊~

 



 
Panasonic Beauty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Panasonic Beauty 奈米離子美顏器
   



好啦好啦, 我承認完全是「以貌購物」,

為了不被某人說中放在那裡長灰塵,這個冬天要來認真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