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七年?

老公嘟嘴表示......怎麼一眨眼又到了慶祝的時候啦!

 

 

 

三21.JPG

特別請了假,來到信義商圈的三井 CUISINE M 

 

 

 

三1.JPG

果真如網上所述,真的蠻難找的!小小的 M 字真的很容易錯過!

 

 

 

三2.JPG

這一天我們是從大樓內的入口進去的,一樣很不起眼啊!

 

 

 

三3.jpg

一堆M,好適合我喔!

 

 

 

三4.jpg

餐廳內走昏暗風!這種光線讓拍照變得好困難啊~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平日中午用餐的人竟然還不少!

 

 

 

三5.jpg

日式餐廳的熱茶最得我心!兩隻金鶴筷架很別緻~

因為荷包不是很鼓,所以今天點了羽郵和歇雲套餐!

服務生會來確認有沒有不吃的食材,

因為我不吃生食,

也還好羽郵套餐等級本來就沒有生食,哈哈!

 

 

 

三6.JPG

冰鎮芝麻豆腐,加上醬油很開胃!

 

 

 

三9.JPG

香煎干貝佐海菜,好吃好吃!

 

 

 

三7.JPG

好大一隻烤明蝦!新鮮海味啊......

 

 

 

三11.JPG

清蒸魚肉,這道就比較清淡囉

 

 

 

三15.JPG

蛤蜊味增湯

 

 

以下應該是歇雲套餐:

三8.JPG

新鮮的生魚片,我實在不敢嘗試!

 

 

 

三10.JPG

炙烤牛肉,如果份量可以再多一點就好啦~

 

 

 

三12.JPG

蟹腳裹杏仁片,真的好好味,可以再來五隻嗎?

 

 

 

三14.JPG

烤羊排,一點也沒有羊羶味,也很容易入口!

 

 

 

三13.JPG

奇妙的一碗清湯,還有一團軟軟的不知名玩意?

 

 

 

三17.JPG

品質很優的水果,但隔壁桌竟然都沒吃!(翻桌)

 

 

 

三18.JPG

甜而不膩的馬卡龍

 

 

 

三19.JPG

香濃的抹茶冰淇淋

 

 

 

三20.JPG

餐後咖啡

 

 

吃到這裡,多虧了水果甜點和咖啡,

否則咱們兩個大胃王的肚子應該還會咕嚕咕嚕叫吧!

三井日式料理頗負盛名,我卻還是第一次來,

不吃生食,無法評斷魚貨是否優質新鮮,

但是其他菜餚的確精緻美味,餐廳的服務也不錯,

看得出許多顧客應該是附近的上班族,

吃三井就像商樣午餐一樣稀鬆平常

雖然我們只是偶爾在大日子來嘗鮮,

但我實在很珍惜沒有雙寶在旁,

可以認真享受美食的機會啊!

 

 

 

三16.JPG

七年了,謝謝老公,讓我享受這樣不癢的婚姻生活,

每晚看著我倆製造的產品發笑,

然後聊雙寶、聊工作、聊生活、聊韓劇......(大誤)

 

結婚後,一向淺眠的我竟然被你治癒成倒頭就睡,

就算雙寶拳腳相向連番攻擊依舊睡得香甜,

是什麼魔力呢?

因為跟你在一起就是這麼自然(自我)放鬆啊(放肆

 

不囉唆!

要繼續寵愛你的三寶喔!!(勳寶+橋寶+...媽寶?)

 

 

 

三22.JPG

將講!今年的週年+生日禮物!

其實是剛好想換個皮夾,那就選擇對我們頗具意義的品牌囉~

凹類的選擇其實不多,能選到合適的中夾真的已經心滿意足!

顏色材質都算好照顧,我一定會好好愛惜滴!

如果還有機會重返西班牙,

我一定要再回到那間 LOEWE走走看看(買買)!

 

三井 CUISINE M   http://www.mitsuitaipei.com.tw/zh/ch_store-7.html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號

TEL:02-2345-1101

 

 

文章回顧:我與 LOEWE的初次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