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打聽起我的中式大餅,才猛然發現我忘了介紹~

會選擇北港日興堂當然也是拜very wed所賜,

有趣的是它真的就是一家傳統餅店,不管你訂多少個餅價錢都一樣,

連1元都不會少...更別說什麼贈品了,

但好處就是價格平易近人,餅也很實在,料多、味美,吃過的親友都說「讚」!


當時無暇親訪北港試吃,只好打電話訂幾個來嚐嚐,

幸好確定下訂之後試吃金額是可以扣除的,還算划算,

滿三千就能免費運送,學校同事和宴客當天的數量都不成問題,

中秋的文定就先訂淡水新建成擺擺嚕!


包裝紙盒和提袋也超復古的,狀元餅以真空包裝,不賴喔!



本店招牌就是「狀元餅」,話說我吃了一片之後其他都被我爸掃光,

因為他實在想知道是不是每一片都吃的到蛋黃...

一塊大餅就是一斤,足足用了4顆蛋黃,搭配肉鬆、綠豆、滷肉...等等配料,

本來對大餅沒什麼期待的我,也被這甜鹹甜鹹的好滋味給迷住了!

難怪版上大家爭相推薦!





另外是ian媽媽大推的「素伍仁」口味,切開滿滿的各式堅果混著鳳梨醬,

口感超紮實!難怪價格比狀元餅貴上一半,用料好猛啊!

所以回餅的時候還追加了二十幾盒給男方親友哩!



寫到這裡...我真的好想吃喔!



北港日興堂: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3號   還有免費專線喔:0800733779

http://www.sunliker.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ute1108 的頭像
    minute1108

    one minute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